机关党委到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作者:浏览次数:615

526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前往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立足岗位创新绩”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是福建省首个机关党建体验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展陈区、体验区、宣誓区、组织生活室、党建书吧等功能区,观看了图片、场景、视频影像资料,参与了“学习强国”线下挑战答题、红色教育VR体验、党员承诺等互动环节,详细了解了机关党建发展历程,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机关党建的探索实践,以及中央到地方探索形成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和方法载体等,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在宣誓区,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组织生活室,大家围绕扎实抓好机关党建主题开展交流,谈体会、谈心得、谈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向深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开展好“党旗在学校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做到反应迅速、执行有力、服务到位,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