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到晋江市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浏览次数:34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各党支部委员及部分研究生党员代表前往晋江市展馆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里,全体人员观看了《晋江之路》等展览,通过详实的图片史料和视频了解一个个晋江成功故事,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晋江经验”创造的“晋江奇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的“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晋江经验”,引导师生党员们守好“红色根脉”,增强党性修养。在宣誓区,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励着师生党员们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学党史悟初心 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开展交流,谈体会、谈心得、谈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晋江经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不断传承创新“晋江经验”,当好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