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晓翔为物信学院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6-25作者:浏览次数:225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翔在理工218教室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政课,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三办”负责人、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等参加聆听。  

杨晓翔以《高校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立德、博学、梦想三个方面深刻解读高等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希望广大学生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深刻的思想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物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