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作者:浏览次数:218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6月28日,我校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全校各二级单位派出部分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陈晓风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视频,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校党委书记朱世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音乐大厅,久久回荡。  

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纷纷表示,入党宣誓是每个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大事、一份荣耀,将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