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浏览次数:405

6月30日,受校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广清,党委副书记林伟前往丰泽区、鲤城区等地,走访慰问我校离休和“5·12”干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屈广清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张永年、傅维葵、吴端阳、陈宏干等离休和“5·12”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屈广清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忆往昔、展未来,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屈广清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的办学成就以及更名大学的奋斗目标,肯定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以及学校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他们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宣传弘扬老干部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等还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