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南安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浏览次数:385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副校长夏侯建兵带队到南安校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安校区的少数民族工作室、学生宿舍、食堂、大礼堂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南安校区管委会、应用科技(航海)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陈晓风对南安校区教职工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许。他说,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党建引领,科学谋划,不断集聚办学资源合力,推动南安校区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要推动工作力量下沉,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培养工作,密切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联动,共筑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夏侯建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南安校区工作多一份理解和支持,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积极呼应南安校区师生急难愁盼的事情,争取在评优评先、教师待遇等方面对南安校区教职工给予适当的倾斜,提高南安校区师生对学校的情感认同,努力改善南安校区办学条件,提升育人水平。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深入推进南安校区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