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8作者:浏览次数:280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全体校领导、校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师生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宿舍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自己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极为震撼,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点赞,将立足新时代,铭记历史、铭记英雄,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