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年会论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5作者:浏览次数:540

日前,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以社会实践、现场教学的形式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举办。

为增强学术研讨与交流,年会进行了优秀论文评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詹木生的论文《习近平青年教育观的逻辑理路》荣获年会学术研讨会论文二等奖。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思政课中加强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的通知》要求,推进实施“1+N”领航计划。

本次年会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