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泽屈广清带队到南安校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1作者:浏览次数:346

  

按照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带队到南安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和现场办公,校领导陈晓风、邓世章、黄江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南安校区管委会、应用科技(航海)学院党政负责人班子成员参加。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尊师塔、俊秀外文院、梯形教室、科学、食堂建设新址、食堂、学生公寓、教工宿舍、操场、体育馆等,详细了解南安校区管理体制、教学运转、后勤保障、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现场提出解决思路。

  

调研结束后,朱世泽在南安校区办公楼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南安校区建设发展现场办公会。应用科技(航海)学院、南安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应用科技(航海)学院现状与调整建议、南安校区现状与改革建议等进行汇报各职能部门对调整改革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世泽指出,南安校区是学校的主要校区之一,长期在南安校区工作的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目前,应用科技(航海)学院分别在泉州主校区和南安校区办学,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设施设备、条件保障、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短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将南安校区的建设发展纳入学校“十四五”规划统筹谋划,立足学校实际和事业发展需要,回应应用科技(航海)学院教职员工诉求,实事求是、稳妥推进,从体制机制、人员配备、队伍建设、建设发展、经费保障等方面,逐步解决南安校区管委会、应用科技(航海)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南安校区可持续发展。

朱世泽强调,要高度重视南安校区安全问题,加强建筑物安全管理,加强校区安全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和落实南安校区三线值班制度,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统筹谋划南安校区建设发展,做好多媒体教室改造、学术报告厅改造、食堂装修改造,加强体育场馆设施维护,切实改善办学保障条件。校部机关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职能延伸到南安校区,统筹主校区资源支持南安校区教育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促进南安校区各项工作有较大的提升。

屈广清强调,要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理顺南安校区管理体制机制应用科技(航海)学院设置,改善南安校区办学条件,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主动性盘活南安校区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针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涉及到安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涉及改革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落实责任,稳妥推进,促进南安校区健康发展和长远发展。

校领导陈晓风、邓世章、黄江昆,校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发言。(南安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