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广清校长带队到南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期初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作者:浏览次数:1703

9月14日,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带领学部、教务处、实验室与备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到南安校区检查指导。

  

屈广清一行察看了校大门、食堂、超市、宿舍、教室等,详细了解校大门出入管控情况和食堂、超市、宿舍、教室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南安校区管委会、南安学院负责人关校区疫情防控和期初开学工作的落实情况。

  

屈广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做好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每位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要保持同属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密切联系,按照要求规范管理。屈广清强调,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线上教学的监管,提高教学质量。屈广清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要向南安校区有效延伸,加大软硬件建设,尽快补齐短板,推动校区发展。

陈晓风要求,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战斗力,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战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南安校区管委会、南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