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航海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浏览次数:827

近日,交通与航海学院党委在理工楼309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成员市台联会副会长蒋碧辉、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来校宣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

蒋碧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造台胞台企登录第一家园》为题,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特别是涉台内容和各界热议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鲜活案例生动讲述了泉州如何深化“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举措、经验和成效。

本次宣讲会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2019级轮机工程2班学生赵泽楷在接受泉州晚报和泉州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听完宣讲,我真的非常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骄傲自豪,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以一名未来航海人的身份,为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促进祖国统一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交通与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