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邓世章为物信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作者:浏览次数:250

11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上思政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  

邓世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引导师生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五个始终”:始终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做到表里如一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严肃政治生活始终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始终树牢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他强调,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思政课让自己深切感悟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大我”中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