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第五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08作者:浏览次数:698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五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再创佳绩。

在“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中,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1项,优秀奖1项;本科组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在“百年辉煌路 奋斗正当时”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本科组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学校历来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善于用好“大思政课”教学资源,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努力把大学生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总共评选出省级公开课、微电影展示以及主题征文和微演讲(研究生组、本科生组、高职高专学生组)全省一等奖各2项、二等奖各3项、三等奖各5项,优秀奖各10项。(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

我校师生获奖名单:

“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

我校师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