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事局政委庄洪程一行莅临交通与航海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4作者:浏览次数:712

627日,泉州海事局政委庄洪程率队来我校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海事局船舶处处长谢镜山、政务中心主任许玉林、交管中心副主任林永革等有关人员陪同,交通与航海学院党政负责人、中泉国际海员培训中心负责人,学院航海类专业老师等参加调研座谈。

庄洪程对学院成立10年来在航海人才教育培养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泉州海事局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学校及交通与航海学院的事业发展。他说,泉州海事局将以此次严肃风纪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和吸纳学校对海事监管服务、航海办学方面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为考证学员信息采集提供进校便利服务,为毕业班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创业岗位;希望政校双方进一步加强更广泛、更有深度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高等级航海人才培养工程,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积极贡献。

交通与航海学院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泉州海事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期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更多实质性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会上,政校双方就提高航海专业教学培训质量、疫情期间学校学生和社会船员培训管理方式方法、联合开展防范商渔船碰撞宣教工作、公务艇船员的发证培训晋升事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交通与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