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泉”行动首期名企导师训练营在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2作者:浏览次数:522

729日,涌泉行动名企导师训练营在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顺利开班。30多位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及2022届实习实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市委人才办干部详细解读了涌泉行动20条,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与个人更好地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青耕传媒负责人以案例解析的形式讲授《数字营销策略与技巧》,推动在孵大学生企业学习新时代下数字营销策略,提升运行效率、加速获客转化。

在近日举行的泉城似锦·邀您来创”——“涌泉行动暑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运营管理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获“名企导师”训练营授牌,负责组建市级创业服务团,每年开设20期名企导师训练营,为留泉、返泉、来泉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全流程专业化辅导。(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