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吴其宁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870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得高教主赛道铜奖3项,取得历届参赛以来最佳成绩。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守仁商学院的项目“智康--肠道健康第一站”(指导教师:潘玉灼、谢树森、陈泽强、林端民、杨惠山)获得本科生创意组铜奖,软件学院的项目“希柚果园”(指导教师:陈火全)获得成长组铜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项目“快学手语——全景式手语教学与实时翻译开创者”(指导教师:王鸿伟、杨锦龙、王荣海)获得师生共创组铜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