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吴其宁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842

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于11月21日上午在主校区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朱世泽、屈广清、林伟、陈晓风、陈亚兵、邓世章、黄江昆、夏侯建兵、李山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前,大会举行正式选举。朱世泽同志主持选举。大会应到代表175名,实到代表168名,符合规定人数。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4名,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朱世泽同志在闭幕上致辞。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代表、特邀嘉宾、列席人员以及为筹备本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14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坚强的党性原则和良好精神风貌。大会期间,工作人员尽心尽职,为保证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继往开来、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朱世泽代表新一届党委衷心感谢全体代表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富有战斗力、创造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团结进取、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的领导集体,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

朱世泽指出,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下一步的关键就是要抓好落实。大会之后,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研究制定好具体的实施方案,把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和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

朱世泽强调,重任在肩,我们责无旁贷;使命神圣,我们勇往直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依靠和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真抓实干、追求卓越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为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