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项目入选2023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22作者:浏览次数:516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3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入选名单,我校共有4个项目入选。其中,校团委“‘一主四驱’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实践育人)、外国语学院“‘青鸟回巢社会实践活动”(实践育人)2个项目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陈守仁商学院“构建网络育人新格局 赋能思政教育新发展”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项目,美术与设计学院“绘本:闽南非遗童谣原创计划”入选省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项目。

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福建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坚持项目化运作、品牌化打造,形成了一批有一定特色和影响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项目,先后获批省级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等15项。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