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屈广清为陈守仁商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上思政理论课

发布时间:2023-03-06作者:浏览次数:164

2月24日下午,校长屈广清陈守仁商学院2022级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上思政理论课。陈守仁商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参加。   

屈广清《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内容、专章部署法治建设、确定法治建设目标任务方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并对法治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制度更加健全,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等相关内容  

课堂上,同学们不时和屈校长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屈广清勉励同学们要结合专业知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堂课中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