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浏览次数:126

3月16日,我校举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专题辅导报告,邀请泉州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原副校长詹碧英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主持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明森,全体处级干部出席报告会。

詹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从过去到未来,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辅导,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分析,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校处级干部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会后,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围绕相关研讨专题分组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把此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