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浏览次数:48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明森主持召开校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纪委常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以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要求举措,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上级纪委监委、校党委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在促进结合融合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落实省委“三争”行动以及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制约发展难题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在做实政治监督上下功夫,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落实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纪委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