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如火如荼进行中

时间:2019-09-18浏览:605

金秋九月,迷彩飞扬。911日上午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后,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197名大一新生开始了为期十天的军事技能训练。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旨在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来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参加训练;参训教官作风严谨,军事素质过硬。

军训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张玉武多次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同学,了解军训进展情况。张玉武书记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战胜自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愿我院2019级学子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能以更饱满、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挑战,彰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谢坤宏  图;刘俣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