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与服装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26浏览:719

920日晚,我院在中山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邱夷平、辅导员陈灿辉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邱夷平院长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纺织与服装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培养等内容,对全体新生未来四年的学习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陈灿辉老师则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军训安全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向新生提出要求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做好个人军训安全防护工作,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至此,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时光不负卿,军训不仅是对个人身体素质的锻炼,更是培养大家团结协作和尊纪守规的重要一课。愿新生们的军训顺利进行,开启人生崭新篇章!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