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传承中国精神,彰显青春担当” 主题班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06浏览:729

927日晚,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传承中国精神,彰显青春担当”主题班团日活动,各班级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19服工班围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主题,通过朗诵经典、知识竞答、成语接龙等多种形式,结合当下时代楷模,生动诠释中国精神,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20服设班则通过主持人讲解中国精神及抗疫精神的内涵,观看有关视频,开展中国精神的相关讨论,引导同学们传承中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奋力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班团日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中国精神的内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意识,让传承和弘扬中国精神成为全院学生的前进方向和自觉行为。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