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时间:2020-10-06浏览:680

9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武、学工办副主任聂莹及辅导员陈灿辉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张玉武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外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并要求杜绝餐饮浪费现象,合理安排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的学习与生活。聂莹老师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并强调要按时返校。陈灿辉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安全、用电安全及出行安全,谨防诈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最后,老师们还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节俭的假期。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深入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动态和假期去向,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假期的安全意识和节约意识。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高度负责,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01003174538

微信图片_20201006115559

                                            (图:傅晓琴;文:陈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