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时间:2021-03-24浏览:1438

目前,我院2021年艺术设计专业领域(服装艺术设计、服饰艺术设计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尚有一定缺额,欢迎符合要求的广大考生调剂报考。

招生学院专业代码专业名称
纺织与服装学院135108艺术设计

  备注:我院艺术设计研究生培养中分服装艺术设计、服饰艺术设计两个方向,但在调剂招生录取阶段不区分研究方向。)

一、调剂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国家A区专业硕士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与调入专业领域相同或相近,在同一个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体检标准;

5.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政策和我校各招生专业领域和方向具体调剂要求。

二、调剂流程

1.考生使用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或者通过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qztc.edu.cn/yjszsw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142日左右开通,具体请持续关注学院网站公布的调剂复试细则和通知要求。

2.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要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按照我院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网上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3.考生在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并在要求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

4.请调剂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诚信复试承诺书》、《泉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生情况调查表》(该表可在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qztc.edu.cn/yjszsw资料下载处下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交学生证)、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蓝色公章)、身份证、准考证、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报考专业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个人作品集等相关材料。

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供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专业课程成绩证明。

三、奖助政策

我校为艺术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和“三助”金。获得国家奖学金,奖助20000/人;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自第二学年始,学业成绩优异者可申请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最高奖学金8000元。在读研究生可以申请“三助”工作,受聘“三助”岗位研究生每人每月酬金为500-600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5-22609830

联系邮箱:1335934243@qq.com

 

纺织与服装学院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