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艺术硕士调剂复试公告

时间:2021-04-02浏览:2253

鉴于我院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艺术设计专业)计划招生数尚有缺额,现将开启调剂复试工作,调剂缺额信息如下表,欢迎符合要求的广大考生调剂报考。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缺额人数

纺织与服装学院

135108

艺术设计

不区分研究方向

29

分研究方向。详细调剂复试录取细则请参考《纺织与服装学院

(注:我院艺术设计研究生培养中分为服装艺术设计、服饰艺术设计两个方向,但在调剂招生录取阶段不区分研究方向。详细调剂复试录取细则请参考《纺织与服装学院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细则》。)  

 

我院调剂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1. 428:00开放研招网调剂窗口,4220:00关闭,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开放后填报调剂申请。

2. 拟于44日发送复试通知,请收到我院复试通知的考生尽快确认资格(确认复试资格后才能缴费参加复试),并于469:00前完成在指定复试平台系统中上传相关材料(https://v2-ykc-exam.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QZTCEdu),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附件2

3. 拟于45日(全天,9:00开始),安排候考官依次与考生一对一连线,进行考前软件调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耐心等待。  

4. 复试时间拟定478:00-19:00,考生复试顺序根据抽签随机确定。

 

附:考生需在复试平台提交材料如下:

1)签字版《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3,明确诚信考试的学生主体责任,明确何种情况视为作弊以及作弊的处理方式。

2)《泉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生情况调查表》(附件4。考生情况调查表一般由考生人事(学籍)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交学生证);

4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蓝色公章);

5)身份证;

6准考证;

7)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报考专业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

8)个人作品集、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参赛记录、入展证明等能够说明考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扫描件;

9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供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专业课程成绩证明。

10)根据《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制定我省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有关政策的复函》(闽价函〔2018364号)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我校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缴费人民币130/人(缴纳复试费的网址:http://caiwuwx.qztc.edu.cn/,需用电脑登陆,登陆用户名为考生个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复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后续不再安排复试;缴费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复试者或者未获得复试资格而错缴费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予退还。

  

附件1 云考场考生使用手册(web或windows)-02.10.pdf

附件2 云考场考生使用手册(APP)-02.10.pdf

附件3 泉州师范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4 泉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生情况调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