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学好百年党史,练就过硬本领”主题班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10浏览:577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6日晚上,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好百年党史,练就过硬本领”主题班团日活动。

    19纺织1班围绕“学党史、炼本领、报社会”的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征程,并通过朗诵革命故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引领同学们向革命英雄致敬,肩负起新时代年的时代担当。19纺织2争做党史领读人”为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探索革命道路中的艰辛历程,引导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面对困难险阻,迎难而上、不畏艰难的精神品质,鼓励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勇为时代先锋,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而且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把初心和使命作为前进的原动力,淬炼过硬本领,勇挑复兴重担!

(图/文: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