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7浏览:872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一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45分许,我院在理工317集中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武,学工办主任、学院团委书记聂莹,辅导员程钟洛、陈灿辉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集中收听收看,学院其他师生则以其他渠道自行收听收看此次直播。学院全体师生一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一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将个人行动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统一。

  此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不仅展现全院师生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精神面貌,更进一步表达全院师生将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的决心,全院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文:陈灿辉、图:林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