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浏览:502

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王爱约楼701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宏杰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第一阶段,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宏杰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在思想上进一步得到教育和洗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第二阶段,张宏杰同志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第三阶段,张宏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其他党员依次汇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批评建议,批评内容较为全面,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第四阶段,全体党员同志间交流,听取党员同志对党支部未来发展的建议,党支部委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做了阐述。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交流,对于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围绕“四个方面”进行问题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深刻剖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