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6浏览:501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912日晚,我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纺工班介绍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目标,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不同时期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引导同学们向革命先辈学习,学习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争当新时代四有青年。20服设班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共产党的100周年》的视频,并针对视频中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展开讨论,最后带领全班一起回顾了今年东京奥运会中奥运健儿为国争光、奋勇拼搏的夺冠瞬间,引导同学们向奥运健儿学习,勇立大志,担当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20服工闽台班通过阐述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的光荣事迹并针对马毛姐的光荣事迹展开积极讨论,引导同学们向马毛姐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的了解,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革面先辈大无畏奉献精神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将今日启发化作实际行动,心怀梦想,担当使命,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上走出自己应有贡献。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