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华彩绽放,辉煌纺服——纺织与服装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829

      1013日,纺织与服装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202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齐聚泉师,走进纺服,开启人生一段新的旅程。

      2021新生由志愿者一对一地带入荣助212教室,有序地完成绿色通道办理、档案转交、意外保险办理和电子信息注册等一系列入学流程。办理入学手续后,新生们来到我院的特色迎新区,辅导员为新生扣上象征着大学新生活开始的第一粒扣子,并送上自己书写的大学寄语,希望新生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在辅导员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带领下,激扬青春,担当使命,扣好后面属于自己的大学“扣子”。

    迎新期间,校长屈广清及各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新生表示欢迎,对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愿每一位新生皆能华彩绽放辉煌纺服,在纺织与服装学院顺利完成四年大学生活

/: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