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林伟莅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1-10-27浏览:445

2021年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伟、组织部部长李山宏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院党委书记张玉武、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宏杰、学生党支部书记聂莹及办公室副主任李斌参加了本次调研。调研工作会由张玉武主持。

会上,张玉武代表学院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部门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就学院发展党员情况、组织设置情况、创建载体情况和党校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校党委副书记林伟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党建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创新载体建设,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二是要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为学院未来发展储备力量三是要加大毕业生考研支持力度,挖掘党员教师服务师生工作亮点。

本次党建工作调研是对我院现有党建工作状况的一次大梳理、大总结,将有力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