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1-02浏览:894

    1028日下午,学院于荣助梯教212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云斌教授主讲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聂莹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郑云斌教授“一个主题、四个时期、九个必须”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一场深刻的宣讲报告。郑云斌教授首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其次,郑云斌教授以深厚的党史理论知识为基础,引经据典、旁求博考,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历程,讲解了重大党史事件以及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引导全体师生党员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真正做到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郑云斌教授再次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全体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提升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党史理论素养,更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