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赴福建麦卡隆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1-11-15浏览:468

1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武,学工办主任聂莹,纺织工程教师张宏杰,辅导员程钟洛、陈灿辉一行应邀前往福建麦卡隆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福建麦卡隆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显祖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张玉武一行首先参观了福建麦卡隆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中心、袜子生产车间和成品包装车间等部门,吴显祖董事长逐一进行详细介绍,让访问团一行麦卡隆的文化背景发展历史和生产模式等企业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交流会上,吴显祖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对纺织与服装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麦卡隆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和战略目标等方面,希望能和学院在各方面加强合作。其次,张玉武书记代表学院衷心感谢麦卡隆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情况、技术研发和专业设置等方面,表示十分愿意和麦卡隆在产学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共谋发展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成果转换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在纺织技术交流、学生实践实习和校企课程合作等多方面形成一致共识。

此次麦卡隆之行,不仅强化了学院和企业的交流,而且有效促进了产学研融合,为后续校企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筑牢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