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858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122日下午学院院长邱夷平在理工317为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屯垦戍边和援疆精神专题党课,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党课

  课上邱夷平院长首先从亲身参与的援疆经历出发,介绍了屯垦戍边历史、新中国在新疆的屯垦戍边、十万上海知青奔赴新疆的故事和新时期大学生援疆之路四个方面内容。其次,邱夷平院长详细介绍了屯垦戍边中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援疆精神,积极参与援疆活动。最后,邱夷平院长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仅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想信念。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