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领会精神要义”主题班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09浏览:497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125晚上我院组织学生于理工楼开“牢记初心使命,领会精神要义”主题班团日活动,全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服工闽台班,围绕学习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介绍了此次主题班团日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从三个时期对入党誓词展开讲解:一是解放战争时期,誓词特征是坚决执行党的决议”;二是抗日战争时期,誓词强调要作群众模范”、“对党有信心”;三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誓词核心是永不叛党,强调阶级斗争。20纺织2班,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间、主题和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和内容,引导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此次主题班团日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聚焦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济,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