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武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1-12-15浏览:931

129日下午,学院委书记张玉武在王爱约701为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党课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党课

课上,张玉武书记首先抛出“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引发入党积极分子们思考,并由此开始此次党课。其次,张玉武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基本情况和现状,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奋斗历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向革命先辈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最后,张玉武书记中国共产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取得的佳绩出发,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制度优势,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向抗疫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性质和指导思想有了深刻认识,而且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更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想信念,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努力学习,增长才干,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d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