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24浏览:373



1223日上午10,学院在王爱约实验楼701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是坚决落实省纪委监委、校纪委监委相关通知精神,学院高度重视,聘请校外专家杨海涛老师进行深入解读。党委书记张玉武副院长徐海燕出席会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检委员徐海燕主持。



会上,杨海涛老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主旨要义、贯彻落实等角度,并结合二级学院工作实际和有关案例分析,进行辅导和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维护法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学习宣传。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发挥示范效应要提高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握《条例》和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督促学院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用权、廉洁从业从政




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工作生活中严格加强自我约束,使法律要求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掌握好法律这把“戒尺”,努力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 任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