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799

       1218日晚,我院在荣助212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期末安全教育大会学工办主任聂莹,辅导员程钟洛、陈灿辉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首先对同学们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同时,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备考时间,科学掌握复习方法,全面提高复习效率,争取再创新的佳绩。其次,针对近期疫情情况,辅导员要求同学们筑牢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宿舍和个人卫生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并加强科学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考试结束如无特殊情况,不在学校逗留,及时确定返乡行程,避免疫情出现反复情况,并及时关注家乡疫情状况和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期末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预防电信诈骗意识,关注金钟罩小程序和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水、用电和出行安全,自觉做到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拉电线,校园内不骑快车和超标车,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强化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而且调动了同学们期末备考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日常安全意识,为落实学院安全教育和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