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1-13浏览:776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波带领学工办主任聂莹,辅导员程钟洛、陈灿辉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寒假前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并了解寒假学生离校情况。

此次检查主要察看期末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排查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走访过程中,黄国波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寒假离校行程安排情况,提醒大家返乡途中要注意安全,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要求同学们离校前要做好宿舍卫生,断水、断电,关闭门窗,避免出现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寒假在家要保持良好作息习惯,早睡早起、科学膳食、适当锻炼,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和学生走访活动,学院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铸牢疫情防控防线,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愉快的寒假。(文:陈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