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828

4月3日晚上,纺服学院团委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团员学生参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个团支部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加,气氛热烈。2020服设班通过观看近代史混剪视频,带领团员青年回顾近代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引导同学们向革命先辈致敬,向革命先辈学习2021服工闽台班从清明节的由来和中华传统文化出发,结合时代英雄事迹,赞颂和平年代中平凡而伟大的时代英雄,引导同学们向时代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在当前疫情防控阶段,学院教职工为静态管理中的学生订制了印满鼓励话语的可乐,奖励给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希望同学们“‘泉’力以赴”“‘疫’战到底”“静待春暖花开时”。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旨在缅怀英雄先烈、传承革命薪火,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青春力量。同时,鼓励身处疫情的同学们,勇敢面对、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文: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