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展示青年责任担当——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27

94日,纺织与服装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学工办主任聂莹,辅导员程钟洛、陈灿辉分别参加。

辅导员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介绍了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新特点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引导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学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提醒返校途中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辅导员对同学们开展健康生活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合理膳食、科学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最后,辅导员希望同学们按时平安返回美丽的校园,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强化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并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文:陈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