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习二十大 创造新伟业丨纺织与服装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任自佳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555

1018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在王爱约701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学干部座谈会。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聂莹,辅导员廖春霖及团学干部代表参加。

参加座谈会团学干部代表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听了之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代表紧紧围绕着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和内涵,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团委学生副书记黄帅鑫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宇欣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生自律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威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生党员2019级纺织工程吴晓玲认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了解到未来我国目前发展将要面临的诸多挑战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向广大青年传递党的二十大的澎湃之声和逐梦新时代的铿锵之音激发青年人努力学习成长成才成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任栋梁

辅导员廖春霖认为我们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畅想着党的二十大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勇于面对生活中的艰难险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聂莹向团学干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强调全院团学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新思想的“领学人”、新征程的“践行者”,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努力争做新时代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