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开展第40届校运会运动员选拔活动

时间:2022-11-08浏览:565

为迎接第40届校运会的到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纺织与服装学院10月份在田径场举行了校运会运动员选拔活动。

学院于1020日下午在田径场举行了第一轮选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根据参赛报名情况,同学们分为跑、跳、投三组分别开展选拔同学们田径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裁判和工作人员在一旁如实记录每位选手的成绩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了选拔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筛选出70余名同学进入二轮运动员选拔。

第二轮选拔于1030日下午如期开展,按照校运会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铅球、跳三级跳等比赛项目进行选拔入围选手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短跑的选拔中,运动员们一字排开,坚定的目光中充满自信,鼓足动力一冲到底,充分展示了速度与爆发力。跳远选拔中,同学们蓄势待发,助跑、腾空、落地,轻捷的身影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通过两轮的选拔赛最终共挑选出了65名优秀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第40届校运会。祝愿纺服学子在赛场上都能赛出水平、赛出精彩!(文/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