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校运会赛前准备——排舞训练

时间:2022-11-08浏览:217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为了在校运会中展现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纺织与服装学院排舞训练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同学们每天中午、晚上两次在中山广场集合,在充分地热身过后,开始排舞训练。排练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浓厚、刻苦认真。小到肩膀如何摆动,大到舞蹈时如何变换队形,挥袖轻舞,踮脚弄步,精心打磨,没有丝毫懈怠,舞步由开始的凌乱变得整齐划一。同学之间还相互指正错误、互帮互助,增强了纺服学子的凝聚力。在动感的音乐下,同学们挥洒汗水,有力的脚步声充满能量,以舒展自如的动作尽显青春的模样。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青春飞扬的身影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排舞训练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的机会,展现了纺服学子坚毅的品格。祝愿排舞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佳绩。(文/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