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23-06-09浏览:428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6月6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荣助梯教212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大会由纺织与服装学院专职组织员程钟洛主持,辅导员陈灿辉、廖春霖参加会议

会上,程钟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无论身处何地、从事何种工作,都要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诚,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发挥示范作用,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投身社会建设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社会各个领域,都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努力奋斗。

辅导员陈灿辉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林玉婷、刘丽萍、高玲等3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才历程和学习经历,对一直关心他们成长的党组织和教师党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铭记学院和党组织的培养之情,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通过这次离校教育活动,学院毕业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的责任使命,增强了党性锻炼,为将来步入社会、投身各行各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程钟洛,图: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