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学院召开第41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3-10-21浏览:230

为积极备战学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参赛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0月18日,纺织与服装学院在荣助梯教212召开动员大会,辅导员陈灿辉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灿辉首先对通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运动员表示祝贺。接着对本次校运会的比赛流程以及训练安排进行讲解。最后着重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科学训练,运动前做好热身,注意训练安全;二是要认真对待比赛,积极备战,争取在运动会中赛出风采;三是要守规守时,在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最后,陈灿辉向全体运动员送上祝福,祝愿大家在比赛中勇夺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学院备战校运会的序幕,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预祝本次校运会顺利举行,预祝学院健儿在此次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纺织与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