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纺织与服装学院在学校团支部立项展示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07浏览:202

11月30日,由团委举办的宣贯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立项活动暨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激烈角逐,纺织与服装学院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闽台合作)1班团支部从决赛15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以全校第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闽台合作)1班团支部以“高举青年火炬,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PPT讲解、表演、服装展示等多种形式对项目内容进行介绍首先,团支书徐海璐介绍团支部立项以来活动情况和所获荣誉接着,对《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分享会创意布料海报比赛、红色基地参观等活动进行介绍;最后,对前往湄洲岛、惠安、蟳埔三地实地调研福建“三大渔女”传统服饰文化成果进行汇报。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团支部最终获得本次团支部立项展示活动汇报一等奖。

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将青春活力投入学习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能够以团支部立项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汇聚起全方位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磅礴青春力量。

文:李亚洁、图: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