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季组织学生重新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746

 关于2017年秋季组织学生重新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请通知修读课程考核不及格,经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学生,申请重新学习。并注意以下几点:

、课程重新学习原则上安排在原开课时间的下一学年对应学期内进行。学生毕业的最后一学期申请重新学习可不受对应学期的限制。

2.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925929

学生填写《泉州师范学院学生重新学习申请表》(附件1下载),以班级为单位到开课学院教务科报名。

930

开课学院核对学生重新学习信息,将报名名单导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后台导入模版必须按 “重新学习支付平台导入格式”来填数据。(附件2下载)。(每个学生在开课学院只能导入一次)

101-1010

学生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

1011-13

开课学院登录“平台”查询学生缴费情况,确认学生报名成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重新学习报名无效)。开课学院排课,通知学生上课。

3.学生缴费流程

“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址 http://jiaofei.qztc.edu.cn/xysf/

 
  关于2017年秋季组织学生重新学习的通知

 

 

 

 

 


4.重新学习课程结束后,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上登录学生成绩,并打印一份成绩单交学生所在学院教务科。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上述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学生的重新学习工作,确保学生的重学信息无误,并加强对重新学习的组织与管理。

 

                                       

                                2017922